大学外语部组织教师开展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”专题学习会
发布时间:2023-12-12

2023年12月12日下午,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在实验楼案例会议室组织开展了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”专题学习会。本次会议由大外部主任李孟端主持,大外部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。

会议伊始,大外部全体教师在李孟端主任的带领下,认真学习了“2022感动中国颁奖典礼”中音乐教师邓小岚的先进事迹。随后,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外院教师应提高思想政治水平,学习邓小岚、张玉滚等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、积极奉献的精神,以榜样力量引领时代新人,铭记作为教师的责任与担当,不断增强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。

“教育者先受教育,铸魂者先铸其魂”。本次会议增强了大外部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感、责任感和荣誉感。我部也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立师德,正师风,强师能,提师绩,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和实际成效。


1702629592910254.jpg


1702629592713792.jpg



地址:海南省海口

版权所有 ©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     电话:0898-9999999

技术支持:创想传媒